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共东亭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0 09: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93 字体:

 

3月20日,中共东亭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在这备受瞩目,催人奋进的时刻,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77名党代表和25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肩负着全体东亭人的期望和重托,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乡党委书记傅明辉作题为《实字当头 一干到底 高品质绘就美丽文明宜居东亭新画卷》的党委工作报告。共回眸,我们硕果累累。2018年,全乡上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干群,实干担当、奋勇争先。我们聚焦美丽经济,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我们聚焦美丽环境,乡村颜值不断刷新;我们聚焦美丽建设,发展后劲不断增强;我们聚焦美丽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攀升;我们聚焦美丽党建,红色氛围不断浓厚。诉发展,我们信心满满。找准定位,方能矢志前行。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上,明确了“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奋斗目标,全力争当“两山”理论的样板地、排头兵。谋未来,我们严阵以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委“1166”工作部署,坚持“13511”发展思路不动摇,坚持意识形态挺在前。坚持固本强基筑堡垒。坚持实干担当炼铁军。坚持持之以恒转作风。坚持勠力同心共圆梦。加油干,我们撸起袖子。保持“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精神斗志,坚决做到一个口号喊到底,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支铁军拼到底,一腔热血干到底。

会上,乡纪委书记解本建作题为《从严从实 履职担当 坚持不懈推动新时代东亭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大会还增补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傅明辉代表乡党委提出五点希望:做到实字当头,一干到底,我们要学习、学习,再学习;做到实字当头,一干到底,我们要实干、实干,再实干;做到实字当头,一干到底,我们要创新、创新、再创新;做到实字当头,一干到底,我们要争先、争先、再争先;做到实字当头,一干到底,我们要团结、团结、再团结。(陈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