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东亭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5 10: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65 字体:

 

3月22日上午,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46位人大代表和全体列席会议同志齐聚一堂,共谋良策,奋力推动东亭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东亭乡政府工作报告》、《东亭乡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东亭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2018年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客观实际地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科学谋划了2019年的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全乡总体工作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委“1166”工作部署,坚持“13511”发展思路不动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新要求,聚焦效益品质,聚力改革创新,全面推进产业转型、乡村旅游、人居环境、文明创建、民生保障“五大工程”,加快美丽文明宜居东亭建设。

会议号召,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让我们在县人大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立足新时代、把握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探索新实践、展现新作为,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高品质绘就美丽文明宜居的东亭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