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东亭乡“情暖计生”牵手湖州

发布日期:2019-06-27 15: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49 字体:

 

 

6月27日,为促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和流动人口社会融合,营造关注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东亭乡流动人口计生协联合阳岱山村流动人口党支部,在湖州市安吉县鄣吴镇开展以"情暖计生及倡导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卫生计生宣传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题,通过开展座谈会、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将全面二孩政策、计生协政策、垃圾分类知识、优先优惠政策、健康素养66条等政策知识宣传给流动协会理事会员,为其答疑解惑,并带领大家在会后前往附近公园街道清理卫生,捡拾垃圾,现场讲解体验垃圾分类,开展文明创建。

活动最后,为参加活动人员发放遮阳伞等纪念品,提醒他们在外务工要及时了解卫计部门提供的各种优质服务,并时刻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尤其是心理健康,用科学的减压方式,养成合理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促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