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东亭乡:互查互学促提升 志愿服务更精彩

发布日期:2019-07-28 07:4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95 字体:

 

 

为全力做好学雷锋志愿服务点各项工作,特别是进一步规范物品借用登记、活动记录等工作台账。近日,东亭乡团委组织全乡8个学雷锋志愿服务点负责人开展软件资料互查互学活动。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主要达到了3个方面的目的:一是经验分享促提升,由该乡团委书记向各服务点负责人介绍前期文明创建迎检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及重点注意事项,提醒大家对照整改,随后各服务点负责人分别就工作中遇到的难体和创新举措进行分享,实现全乡8个学雷锋志愿服务点同学习、共进步。二是互检互查无死角,各学雷锋志愿服务点将材料集中整理,分别互相对照检查,根据活动中提醒和分享的注意事项进行逐项过筛,发现问题折页提醒并集中登记,确保软件材料无问题死角。三是总结整改共提高,各学雷锋志愿服务点负责人对照检查出的问题清单进行相互提醒,进一步明确本村学雷锋志愿服务点的软件材料整改内容,做到检查细节全清楚、自身问题都明白。

本次活动大大提升了全乡各学雷锋志愿服务点工作水平,增强了服务点负责人的工作热情和迎检信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更加牢固的保障。(卢鹏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