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体检零跑腿 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2019-07-30 08: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84 字体:

 

为方便特殊对象及残障老人及时完成免费健康体检,7月27日,东亭乡计生协联合卫生院等部门,结合 “红色星期六”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全民健康、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在炎炎夏日为群众送清凉、送健康。

服务队在高峰村、沙坝村、柳亭村同步为20余人行动不便、长期卧病在床的特殊对象及残障老人提供了上门体检服务,医生们带上各种体检仪器,每到一家,医护人员都会认真仔细的对老人进行体检,询问病史,并告知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健康事项等。沙坝村方奶奶激动地说:“村里通知我去体检,但我腿脚不好实在去不了,没想到你们大热天亲自上门来了,真是太感谢了,党的政策真是好啊!”。通过上门体检活动真正实现了特殊居民体检零跑路,打通最后一公里,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真正做到了知民情、暖民心、惠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