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红绿配” 让环境更美

发布日期:2019-09-02 14: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47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8月16日上午,东亭乡组织退役军人、社区居民、少先队员志愿者开启了一场垃圾分类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首先在东亭社区三楼集合,由工作人员对大家进行垃圾分类统一培训,加深大家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同时小志愿者们积极发言,对自己所了解的垃圾分类进行讲解。

宣讲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与安排下,给每位志愿者胸前贴好四类生活垃圾中的具体垃圾,由退伍军人带领小志愿者们来到文明实践广场,大家手牵手在广场围成圈儿,组成小“舞台”,由四位小志愿者作为垃圾分类代表,分别在“舞台”中央舞动青春,每一曲舞蹈结束后,小志愿者便从圈中找到与其对应的一类“垃圾”领着他们扔到指定的“垃圾桶”。

整个活动过程中,现场氛围热烈,效果明显,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给每位参加此次活动的小志愿者们分发了垃圾分类小垃圾桶作为礼品,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此次垃圾分类“旅行”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还增长了孩子和居民们的环保知识,让大家对垃圾有了新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