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东亭乡:“耆”乐融融 情暖夕阳

发布日期:2019-12-10 10:4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38 字体:

 

“活了大半辈子,从没有这样过生日”。东亭社区丁大富老人激动的说。

近日,东亭乡组织开展“耆乐融融·温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7位65周岁以上的孤寡老人、空巢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

老寿星们系上温暖的红围巾、戴上生日帽,在志愿者和孩子们的生日歌中,一起分享蛋糕。欢快热闹的气氛中,长期孤单寂寞的老人们露出了孩童般灿烂的笑容。随后,还有来自东亭社区的爱心义剪志愿者和医疗志愿者,为老人们理发和健康体检。

据悉,像这样的“耆乐融融”品牌志愿服务活动,在东亭乡的6个村(社区)都有开展。在广德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阶段,广大人民群众在以“耆乐融融”为代表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和谐了邻里、提升了素养、增进了干群,生活的满意度、幸福感显著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