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东亭乡:走访送关爱 真情暖侨心

发布日期:2020-01-17 15:5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85 字体:

 

 

1月14日下午,宣城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刘文元一行到广德市东亭乡走访慰问困难侨眷。广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易锋军,东亭乡党委委员、统战委员杨勇陪同。

通过前期摸底上报,此次走访慰问了东亭社区、颂祥村2名困难侨眷。刘文元先后与侨眷们拉拉家常,询问了她们的身体状况,了解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他希望侨眷们能够积极向海外亲属宣传党的利好政策和家乡的巨大变化,鼓励他们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家乡各项事业发展。同时,侨眷们要主动支持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发挥带头作用。如,东亭乡全乡推进的“两禁两简”、文明创建、乡村治理等工作,要传递正能量。

此次慰问,既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也是践行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