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三把关”确保村两委民主评议扎实开展

发布日期:2020-01-17 16: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37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发挥村两委民主评议在村干部管理中的监督作用,进一步加强村班子队伍建设,东亭乡严把“三关”做好2019年度村两委民主评议工作会。

一是严把组织有序关。按照党委要求合理安排各村测评顺序和时间,要求测评对象包括普通党员、村名代表等,同时在测评过程中委派乡领导班子成员和纪检干部等到现场监督指导,保证测评有序开展。

二是严把程序合理关。村书记作为村班子的带头人,也

是村集体发展的领头雁,在测评会过程中,保证与会人员的数量和类别,让党员代表和村民组长到场听取村书记年度述职报告,通过“日常工作+年度总结”保证测评有理有据。

三是严把结果真实关。保证每村测评会都有纪检干部到测评现场场,监督总管理总体测评过程,严禁测评过程有拉票改票等违规情况发生,保证测评结果合规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