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防疫一线

党员带头 群防群治打赢抗疫战

发布日期:2020-02-01 16:3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30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东亭乡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

最美身影  

在东亭乡东亭社区,党员带头主动请缨前往防疫一线:党员黄匡林、周明锋主动要求开着私家车入村组开展防疫宣传;社区退休教师、老党员毕延才请求参与疫情防控摸排工作;为确保武汉回东亭人员李新成一家10人安心在家,积极配合隔离工作,东亭社区党委书记李治芳每天早早来到菜市场,购买新鲜的蔬菜、食物给他们送去;为支持社区防疫,社区党员带头,自发为社区捐赠爱心物资,截止2020年1月31日,累计收到捐款12800元,捐赠口罩200只。

“我做的都是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非公企业太元商砼党支部书记杨善峰又一次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出现在我们面前,捐赠口罩与维生素C片。

3b4d39f1da13436ecbf7a6e142359c7.jpg

最美声音

主动请缨彰显社会正能量

“宣传需要人的话,喊我,我就希望我们村里人都可以明白这个事情的严重性,做到不聚集在一起玩乐”。1月29日下午,23岁的周朦朦给阳岱山村工作人员发信息,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据了解,周朦朦是名刚转正不久的新党员,小姑娘平时就十分积极参加村党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参加志愿者,我第一个报名”,这是来自一名普通群众的请战书。一个个最美的声音,在疫情面前不退缩,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到抗疫战争中,群防群治,合力打赢疫情防控共建战。

IZ7V]1{AXWAZ$E6C$4OG%GS.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