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积极做好农家书屋图书补充更新配送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3 08: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98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农家书屋藏书量,丰富广大群众的阅读资源,充分发挥农家书屋惠民作用,确保农家书屋藏书常添、常换、常新,吸引更多的农民群众读书、用书,并真正从中受益,11月2日下午,市文旅局和市新华书店对我们东亭乡6个农家书屋出版物进行了补充更新。按照文旅局工作安排乡文化站工作人员对12包新图书进行了配送,每个行政村配送2包共计74册图书,目前,我乡每个农家书屋藏书量近1000余册。

本次农家书屋补充更新发放主要为精品图书,涵盖了政经、科技、文化、少儿、法律、医疗卫生等十余门类,让农家书屋在提升群众的科学文化素养、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上,发挥更加有效的作用。在图书配送结束后,乡文化站工作人员还要求各农家书屋管理员严格遵守书屋免费开放制度,做到书有人管,看有所帮。进一步做好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及新配图书宣传解读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