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委宣讲团到东亭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9 16: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28 字体:

 

12月29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办副主任曾浩来到东亭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东亭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杨勇主持宣讲报告会,东亭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乡直单位负责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曾浩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十四五”规划进行全面、深入的阐述,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机遇挑战,解读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与基层党员干部共同展望“十四五”和广德市发展美好蓝图。他强调,要坚持矢志不渝的初心,继续奋斗的恒心,坚毅前行的信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积极作为,为“十四五”规划开好步起好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的报告会,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所具有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接下来,他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带着强烈的责任心和担当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一如既往抓好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等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工作转化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