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东亭乡:科学谋划力促非公党建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1-02-04 14: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92 字体:

 

    东亭乡党委始终坚持把非公党建工作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支撑点和发力点,在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制度等工作上持续发力,在充分总结2020年非公党建工作完成情况的基础上,提前科学谋划,力促2021年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夯实基础工作,提升非公党建整体水平。持续巩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通过定期召开调度会、五抓五送、党费返还等形式,完善硬件设施,加大工作力度;继续抓好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强化分级分类培训,着力提升非公党建整体水平。

    二是从严教育管理,加强非公党员队伍素质。根据企业生产与非公党建的实际情况,按照“因人制宜,因企选派”的原则,采取一人多企方式,选派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非公党建指导员,指导联系非公党组织;继续依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落实好党员“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三有两评”等基本制度,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素质。

    三是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发挥党组织功能作用。不断丰富非公党建活动载体,常态化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创建、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和“党员微心愿”等活动,发挥党组织引领和纽带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企业发展,形成党建引领企业发展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