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夯实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2 08:3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27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3月31日,东亭乡颂祥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四合乡红色家风纪念馆,增强基层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建+”红色记忆,是源远流长深入血脉的传承。刘格非,四合乡刘村人,广德早期党组织重要成员之一。在担任芜湖城防司令期间冒着生命危险传送情报,配合解放军渡江并率部起义,为解放芜湖渡江战役第一站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红色基因从此植入广德这片热土,星星之火开始播撒。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通过参观刘格非同志的老宅,党员们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矢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党建+”全域旅游,是文化焕发生机的途径。不仅仅是四合乡大力保护修缮一大批革命文物点,东亭乡也结合地域特色进行旅游产业的升级。东亭乡打造的“骑趣小镇”旅游路线在全市至全省都首屈一指,借助紫竹之乡的优势推介出“明德竹扇”“唐氏竹编”的安徽省第六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学党史的必要性愈加凸显,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通过参加此次活动,颂祥村党员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信仰高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时代添彩。(颂祥村 朱玲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