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市东亭乡第十五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8 08: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56 字体:

2021年5月17日上午,东亭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广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兴松一行到会指导,宣城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现场观摩,大会还邀请了安吉县鄣吴镇部分领导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乡党委书记刘晨代表中共东亭乡第十四届委员会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东亭乡“十三五”时期工作。大会认为,五年来,东亭乡聚力转型升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五年来,东亭乡着力美丽建设,乡村颜值不断刷新。五年来,东亭乡大力倡导文明,品质内涵不断提高。五年来,东亭乡倾力改善民生,幸福指数不断攀升。五年来,东亭乡致力管党治党,红色动能不断激发。

大会明确,“十四五”时期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抢抓“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机遇,对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瞄准‘高质量’、聚焦‘一体化’、争当排头兵”三大历史重任,深入实施“生态推动、项目带动、产业互动、体旅驱动、区域联动”五大行动,全面推进“全域旅游集聚区、美丽乡村样板区、改革创新先行区、社会治理示范区、红色党建引领区”五区建设,开局启新程、实干绘新篇,奋力打造长三角康养运动休闲示范基地。

大会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全乡要推动三产融合,开创经济发展新局面;抢抓战略机遇,打造区域合作新引擎;突出内外兼修,提升乡村旅游新品质;坚持生态优先,绘就美丽宜居新画卷;厚植为民情怀,谱写民生事业新篇章。

大会强调,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紧扣政治建设,切实提升自觉看齐的向心力;紧扣思想建设,切实提升理论武装的引领力;紧扣组织建设,切实提升服务发展的源动力;紧扣作风建设,切实提升真抓实干的执行力;紧扣廉政建设,切实提升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开拓创新,奋力打造长三角康养运动休闲示范基地,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