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东亭乡:“学习‘两个纲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好人宣讲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15:5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50 字体:

东亭乡:“学习‘两个纲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好人宣讲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5月27日东亭乡组织开展“学习‘两个纲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好人宣讲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利用身边好人的“民星效应”,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引领他们树立和践行核心价值观。

活动现场广德好人汪明星向大家介绍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和公民道德建设的基本内容并结合爱岗敬业的汪书生、助人为乐的顾桂珍、诚实守信的王明德等近年来东亭乡涌现的好人事迹为例子,用身边人、身边事贴近广大群众,让群众了解核心价值观体现在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对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践行。

随后进入颁奖环节,由任元培乡长为梁美林、步思华、黄文佳、徐佳、王道正、丁月华、张礼德、徐建忠等文明市民颁发荣誉证书及礼品,肯定他们对东亭所做的贡献,赞扬他们日常行为所带来的的文明新风,为群众树立学习榜样,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此次活动利用好人文化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象化、生活化、群众化,引导广大群众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从小事做起,带动他人,让道德之花在东亭竞相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