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东亭乡开展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15:5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15 字体:

东亭乡开展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为促进身边好人之间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提升自己的榜样引领作用,2021年月27日东亭乡举办了2020年东亭乡身边好人交流会。

活动现场洪水爆发时,奋不顾身解救被困群众的汪明星;创文明城期间为改变村容村貌上门宣传,以身作则的村民组长的梁美林;抗疫期间上门宣传捐款捐物的黄文佳;舍弃万元摊,拒绝出店经营并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的张新岚等身边好人自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今后的做法,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交流会上听到这么多的感人事迹后,我发现自己做的远远不够,以后我会不忘初心,努力提升自己,善于发现帮助别人。”张新岚说道。

此次交流活动为身边好人们搭建了交流互助的平台,聚在一起分享、学习、探讨,让自己不断进步,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共同营造出讲文明树新风,学模范做模范的良好氛围。(方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