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市2021年首期创业培训班在东亭乡开班

发布日期:2021-06-03 13:3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35 字体:

为了满足广大创业人员创业需求,2021年6月3日,东亭乡开办了SYB培训班,“SYB”全称是“STARTYOURBUSINESS”,意为“创办你的企业”,为有愿望开办中小型企业的有志之士量身定制的项目。培训对象为全乡范围内的返乡创业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具有创业愿望人员,参加此次培训班人员共计30人。

在开班仪式上,培训中心的授课老师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解相关政策,开拓视野,共同提高。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将要帮助创业者系统学习知识与技能,理清创业思路,培养学员的创业理念,减少创业的盲目性。

接下来,东亭乡将继续开展农民工技能培训班、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活动,加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让创业就业人员及时掌握最全的政策信息,帮助创业群众实现自主创业,稳定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