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浓情端午送关爱 用心用情真帮扶

发布日期:2021-06-09 15:3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40 字体:

浓情端午送关爱  用心用情真帮扶

                                                             —广德市东亭乡计生协开展特扶家庭端午走访慰问活动

    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辖区特扶家庭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端午。6月9日,广德市东亭乡计生协对辖区内11户特扶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把关爱和节日的问候送给这一特殊群体。

    走访中,慰问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工作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她们生病可以享有绿色就医通道,平时有签约的家庭医生开展上门免费服务,并告知政府为他们购买意外保险赔付和合作医疗等一系列惠民政策。并为他们送去绿豆糕、米油等慰问品,帮助特扶对象整理庭院,把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及时送到特扶家庭的心坎上,鼓励他们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信念和面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

    一点小小的心意,也是一份浓浓的关怀,此次慰问让特扶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不仅增加了特扶家庭对计生协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而且营造了和谐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