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走访慰问烈士家属,浓浓情意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6-11 09: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66 字体:

走访慰问烈士家属,浓浓情意暖人心

 

    弘扬烈士精神,缅怀英烈事迹。6月10日上午,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汪瑶带队来东亭乡慰问烈士军人家属。

    在烈士王正明,查德明家中,汪瑶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慰问中,汪瑶高度赞扬为中国革命和民族解放事业作出巨大贡献的革命先烈。她表示,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祖国发展日新月异、辉煌成就不胜枚举,这是对革命先烈最好的告慰。我们一定要学史增信,进一步弘扬好红色文化、发扬好革命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每一位烈士背后都有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走访慰问烈士家属,不仅让烈士家属切实感受到社会带来的温暖,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学习烈士的英雄事迹,继承烈士遗志,学习传承革命烈士美好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