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东亭乡:“以考促学”让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18 13: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06 字体:

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6日,东亭乡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以考促学,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覆盖面广,针对性强,涵盖党史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时间节点、重要事件、重要人物以及一些关键会议。参加考试的党员干部态度端正、审题仔细、作答认真,严守考试纪律,在规定时间完成全部试题,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学风和作风。

通过此次测试,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员干部学习成果,进一步激发党史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知识测试为契机,对照考试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补缺补差,强化理论学习,真正学懂弄通,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将党史学习过程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举措,以学习成效提高工作实效。

下一步,东亭乡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以“动真碰硬”的真招实招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