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东亭乡严把“河长”巡河关

发布日期:2018-06-07 16: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486 字体:

    为规范和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乡级河长制的职责,保障江河湖库保护管理和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近日,乡党委书记傅明辉率队开展巡河,本次巡河地点位于沙坝村,目的是对河道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排查,并就发现的问题做具体分析和及时整改。傅书记在巡河现场对河道进行认真细致地查看,了解当前河道管理的现状,他要求村级河长努力践行河长职责,做好日常巡河工作,把巡河工作做细做实。

    自乡河长制办公室成立以来,一直为乡党委政府所重视,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地展开,河长制工作也出现出现成效。但工作推进的同时问题也时刻存在,“河长巡河决不能停留在纸上和口头上”,这是乡党委政府对本乡河长巡河的基本要求,也是对当前河长巡河工作的“军令状”。“河畅、水清、景美”是乡党委政府给予全乡人民最真切的承诺,也是河长办努力的方向。努力做好河长巡河工作,我们愿相信这一美好希望和愿景肯定能够实现。河长制.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