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健康国免 优孕优生

发布日期:2019-03-06 13:4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496 字体:

   国家针对符合生育政策,并且有怀孕打算的夫妻,提供免费的孕前优生检查。检查项目包括男女双方的身高体重、血压、尿常规、血常规,男性查男科,女性查妇科、B超。通过一系列详细检查,综合评估双方的肝、肾、生殖等功能,是否适合备孕,帮助适龄夫妇孕育出健康的宝宝。沙坝村妇联主任、卫计专干抓住春节流动人口大量返乡的大好机会,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勤下队上门、电话联系等方式,摸排出符合政策且有怀孕意向的夫妇,约定好明确的时间,提前到乡卫计办建立好国免档案后,带领至县妇计中心参加国免检查。在对象户接受检查后,及时向对象户介绍、宣传计生群众满意度。

   2019年以来,沙坝村已有9对夫妻接受国免检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沙坝村继续努力,积极寻找国免对象,保质保量,早日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任务指标。把国家福利切实送到对象户手中,将优孕优生落实到位。(沙坝村韩万婷)

@YM1E5H(@$J(JZ$)7)86_AD.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