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东亭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 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13 07:3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188 字体:

   TWE(2W57V%S$0)SJUD@}A{6.png

   3月8日,东亭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乡党委书记傅明辉主持会议并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县委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翟昊和电教中心陈杰到会指导。

   会上,6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就履行党的建设工作责任进行了口头述职,东亭乡机关党支部等5个乡直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傅书记结合现场述职和平时掌握情况,对现场述职的书记履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党组织书记在抓基层党建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针对性指出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1个党组织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翟昊对东亭乡党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着力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着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推进党的组织建设,着力推进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最后,傅明辉传达了王书记在全县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党的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切工作要趁早,一切行动听指挥,一切成绩看结果,全力推进“骑趣小镇·宜居东亭”建设迈向新台阶。

   会议还对11位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及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余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