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东亭乡:声声铃铛响 志愿服务忙

发布日期:2019-06-12 16: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80 字体:

 

 

“叮叮叮 ……叮叮叮……”东亭街头突然响起了阵阵车铃声,吸引了众多村民的目光。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低碳出行、文明骑行,近日,东亭乡组织开展以自行车骑行为主要形式的“骑趣东亭·文明骑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骑士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由东亭乡政府出发,途径美丽的东亭湖、繁华的新老集镇、宁静的乡村小径,在幸福宜居的东亭留下靓丽的“一抹红”。一路上,志愿者们整理乱停乱放的车辆、劝阻横穿马路、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清洁沿路零散的垃圾、排查道路安全隐患、宣传绿色低碳出行等,共发放《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倡议书》150余份,入户填写《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群众需求调查问卷》30余份。在东亭的大街小巷、乡村绿道赢得了超高的“回头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接下来,东亭将常态化开展自行车骑行志愿服务活动,让叮叮叮的车铃声成为志愿者最动人的“好声音”,为建设美丽文明宜居的“骑趣小镇”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