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食安办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9-12-31 13: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960 字体:

 

 

 

元旦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期间饮食安全,东亭乡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所一起开展了元旦节前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以超市、农贸市场为重点检查区域,主要对生鲜、粮油、酒类、糖果等食品进行了重点检查,仔细查看了食品的原料、生产日期、保质期等, 并严格检查了采购、进货查验、台账建立、索证索票等重点环节。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与个体商户、消费者进行了交流,对当前市场供应、食品进货采购及消费者需求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同时,要求各食品生产经营业主要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积极配合监管部工作,主动接受社会公众监督,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食品消费环境,真正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