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防疫一线

东亭乡:“政企同心”合力战“疫”

发布日期:2020-02-19 07:3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002 字体:

 

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指出,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东亭乡一直以来坚持“政府为企业服务,企业助地方发展”,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用心、用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涌现出一大批热心人士和感人事迹,在东亭也有这样一群企业人,在和谐安稳的环境下他们脚踏实地勤恳干事,不争名望荣誉,但只要出现洪水、暴雪等灾害,他们一定是最先站出来支持党委、政府各方工作的人,他们身处不同的行业有着共同的身份——政协委员。

唐道雁就是其中之一,企业作为竹工艺品加工行业,依托东亭乡地域特色和原材料优势,多年来积累丰富的竹篓、竹扇等工艺品制作经验,产品长期销往日本等地,凭借工艺和质量赢得良好口碑。在此次疫情发生后,唐道雁一直心里想着作为政协委员要为政府和群众做些什么,想买口罩受限于购买途径缺少、道路不通,普通物资不缺,多方打听后得知政协有捐款专用账户后,唐道雁立马到银行捐款一万元,此前她向东亭乡高峰村捐了3000元。疫情面前,还有很多向唐道雁这样心系大家人身安全的好心人、热心人,虽然不能站在抗“疫”一线,但是他们时刻挂念着站在“疫”线的医务等人员,在政府需要他们的时候能第一时间站出来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涓涓细流汇成江海,面对疫情我们每个人都伸出臂膀,相信一定能在最短时间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