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防疫一线

东亭巾帼抗疫忙 责任在肩勇担当

发布日期:2020-03-06 13: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88 字体:

 

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东亭乡妇联组织动员全乡广大妇女群众积极行动,在宣传引导、组织动员、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中主动作为,争当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战斗员,争当广大家庭的劝导员、守护员,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东亭乡到处都能见到一群穿着志愿者红马夹的“风一样的女子”, 她们奔走在防控疫情一线,摸排、宣传、志愿劝导,舍小家、为大家,用弱小的身躯扛起肩上的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担当。

家庭是最小防疫站,家是最温情的隔离区。对于千万家庭,最好的支持就是宅家里,最大的贡献就是不出门,家庭“宅家抗疫”、儿童“停课不停学”,全民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如何安全有效的做好家庭防护和高质量亲子陪伴,显得尤为重要。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东亭乡妇联发出倡议,号召全乡广大妇女、家庭立即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中的独特作用,筑牢疫情防线,守护美好家园,为抗击疫情贡献巾帼力量。(龙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