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东亭乡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05 08: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43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9月29日,东亭乡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乡全体机关干部、非公党建指导员、和各村书记参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意义和核心要义。三大重要意义包括:一是全方位为我们全面把脉定向,进一步细化了建设美好安徽的宏伟蓝图,二是给我们提供了深刻的教育引领,进一步强化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三是给我们系统的科学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安徽当前和未来发展的重点任务;六大核心要义包含:一是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指示要求,二是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指示要求,三是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指示要求,四是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把生态保护好把生态优势发挥出来的指示要求,五是深刻领会总书记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的指示要求,六是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指示要求。其中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是核心之核心,要义之要义。

乡党委书记指出要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趁势而上、顺势而为,把握发展机遇。既要抢抓机遇,也要正视挑战;既要加快发展,也要严守底线;既要协同合作,也要扬我所长;既要高原对标,也要奋力赶超。要抓住关键,凝聚发展合力,将东亭打造成为镶嵌在皖浙交界的璀璨明珠。学习永无止境,责任贵在落实,发展要靠担当,让我们以习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团结一心,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实干争先,以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气势为东亭更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