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疫情防控不松劲 叮当骑士来助力

发布日期:2020-11-09 13: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52 字体: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秋冬季流感病毒等呼吸道传染病多发。为进一步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全乡干部群众疫情防护意识不松劲。11月5日,东亭乡机关  党员志愿者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不松劲 叮当骑士来助力”秋冬季疫情防控骑行宣传活动。

靓丽的小蓝车排成一排,车载印有“拒聚集 不串门”、“吃熟食 禁野味”、“莫轻视 勿恐慌”等宣传标语的广告牌,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骑上小蓝车走街串巷,为群众们送去了疫情防护知识和防护口罩,为东亭乡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注入新的热血。党员志愿者徐恬说:“今天参与到疫情防护知识的骑行宣传中来,既向群众朋友们宣传了秋冬疫情防护知识,还对扎堆聚集的现象进行了劝阻,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感到很开心”。

叮当骑士和小蓝车的身影出现在哪里,疫情防控知识就宣传到哪里。此次志愿骑行宣传活动巩固了东亭乡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东亭乡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创造了良好的防控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