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东亭社区

发布日期:2021-01-26 15:3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09 字体:

为积极引导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2021年元月以来,在全社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东亭社区包村领导、“四心先锋”宣讲队成员相继来到东亭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包村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建议》,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建议》的核心要义、主要内容、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同时结合《广德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东亭乡“十三五”工作总结和“十四五”工作规划》内容,对广德市及东亭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及未来五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号召东亭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共谋发展,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东亭发展宏伟蓝图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中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得聚精会神,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发展好不好,人民群众最有发言权。“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让老百姓有了充分的获得感。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更是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行动指南、指明了前进方向。东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童光清表示,下一步,东亭社区将继续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党建引领促进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坚持人民至上,落实民生福祉,继续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新格局,让辖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