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东亭乡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7 13:5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400 字体:

 

2月5日上午,东亭乡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务专干,非公党建指导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东亭乡党委书记傅明辉主持会议并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广德市委组织部孙倩倩、胡旭昂到会指导,并对东亭乡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以口头及书面述职的形式,汇报2020年以来的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主要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乡党委书记傅明辉逐一作了点评,肯定了各位书记在履职抓党的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指明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参会人员对述职的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市指导组孙倩倩对本次会议及东亭乡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就下步工作指出,要扎牢根基,举旗定向不偏移;瞄准问题,补齐短板不松动;抓住关键,统筹推进不懈怠;压实责任,担当使命不停步。

就进一步加强东亭乡下一步党建工作,乡党委书记傅明辉就要求,要高标准强化思想武装。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结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青年论坛、“党小组之家”“初心台上忆初心”等形式载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落实党建职责。把习总书记“四问”作为警示和鞭策,切实把东亭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起来、承担好;牢固树立抓好基层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既挂帅又出征,认真承担落实好抓基层党建的第一责任。要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抓实书记“一号工程”,培育推进“造血式”集体经济项目,积极推进联合发展、资源开发、参股经营等模式,千方百计增加集体经营性收入。要高站位呵护政治生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改进自下而上的民主监督,全面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持续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常态化开展党纪法规学习教育;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全力营造东亭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最后,傅明辉还就当前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文明创建、“两禁两简”、企业招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部署。

 

(组织办 许亚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