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东亭乡:学习党史团史 弘扬雷锋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4 09:5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36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持久开展,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东亭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党史团史 弘扬雷锋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各村和机关志愿者们来到东亭乡红立方志愿服务驿站,乡团委书记带领大家参观学习,并邀请了组织办的同事带领大家学习党史,教育青年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入学习党史团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志愿者们一同观看学习了雷锋事迹,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学雷锋,并不仅仅是简单的扶老人过马路等好人好事,而应该是像雷锋一样,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志愿者程龙说到。受雷锋精神的感召,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都积极主动的拿起抹布、扫把、消毒水等工具,自发地打扫起驿站卫生,为驿站内外进行消毒消杀。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建党100周年和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教育青年志愿者们学好党史,致敬雷锋精神,致敬革命先烈,激昂青春、奋发有为,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调动更多群众自发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为建设美丽和谐东亭发挥志愿作用、贡献青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